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解读体检报告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增强全区离退休干部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使老干部远离身心疾病,9月17日上午,天宁区委老干部局邀请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为老干部解读体检报告并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全区有7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眼科的五名主任医师组成义诊小组,采用一对一的方式,结合老干部体检报告中各项检查项目、指标及特点,对报告内容作了重点分析与讲解,一一解答老干部们对体检报告及日常保健中的疑问。包括怎样预防糖尿病、神经系统疾病、高血压病等,并结合老年人的特点、及临床案例指导如何预防、控制疾病,倡导老干部要坚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适当地参加运动,合理饮食。专家们对老干部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解忧,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本次义诊咨询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老干部对医疗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