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召开全区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天宁召开全区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区领导宋建伟、房琴贞出席会议,与老干部畅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通报会上,区委书记宋建伟对全区半年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作了详细通报,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项目园区快速推进,城乡环境品质进一步提优,改革创新活力迸发,民生福祉稳步提升,治党管党纵深推进。下半年,全区将以“六个最”为引领,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生态保护治理等方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高质量不断迈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表示,老领导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在群众中有威望,是天宁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天宁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对全区今年发展情况表示赞赏,一致认为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团结一致,围绕“六个最”发展目标走出了一条正确的创新之路,希望全区能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狠抓落实,继续推动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