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17日至18日,区老干部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天宁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全区33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小组长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骨干的素质能力,针对此次培训班的人员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落实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三是自觉遵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骨干培训班的纪律规定。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常州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王芳和常州大学教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恒龙就分别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和国内外形势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还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孔祥进行了详细的支部工作培训。同时全体参训人员还学习参观了泰州市杨根思烈士和黄桥战役新四军纪念馆。

参加培训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小组长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聚焦聚力“六个最”,种好天宁幸福树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