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全力打造高端人才集聚程度最高的现代化城区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天宁区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立足 “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育、使用、激励机制,促进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以党管人才为引领,实现牵头抓总新突破。强化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及时调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积极贯彻落实省、市人才新政,出台《关于实施“才富天宁”英才计划,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的意见》,启动实施“大人才”战略,强化各类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和保障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活力。
    二是以高端人才为重点,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实行“走出去”战略,高水准赴海内外开展多场专题推介会,常态化对接重点院校、科研院所。  
    三是以环境建设为抓手,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积极优化人才创业创新环境。重点打造“政府服务企业”、“社会化服务企业”、“高层次人才协会”三大平台,为各类人才提供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医疗等“一站式”服务,让各类人才在天宁生活的顺心、工作的开心。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