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内容
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加强安全生产保障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上午,郑陆镇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院长张志宏向与会的全体中层干部传达了天宁区卫计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岁末年初的医疗、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春节假日期间为人民群众提供和谐、安全的就医环境。

近日,郑陆卫生院对各院区、门诊部、村卫生室进行了全面、深入、彻底、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门急诊、住院部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抢救室的急救药品储备情况和抢救器械性能,手术室、产房等高危科室的院感管理,毒麻精等药品的保存,检查了医疗护理核心制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以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