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郑陆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持续多发高发, 损害百姓利益,严重干扰经济社会秩序。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保障全镇社会稳定大局,春节前夕,郑陆镇综治科、经发科联合组织平安志愿者,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安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张贴海报等形式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防范要领,同时号召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一旦发现有非法集资的行为要及时举报。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海报100余张,及600余件其他相关宣传物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只在电视中看到各种非法集资的案例,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听到面对面的介绍讲解,印象更深刻了,今后一定会对非法集资活动多加防范,并向身边的亲友宣传,让大家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