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郑陆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郑陆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郑陆镇镇长徐云波、党委统战委员、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肖俊出席了此次会议。各村主任、安全员和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陆镇安监办副主任吴学峰同志具体部署了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通过专项行动扎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法治体系、保障体系和事故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级“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镇党委统战委员、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肖俊传达了市委费高云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就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活动做了专题部署。王委员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最后,镇长徐云波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的旺季,也是加强事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要思想要再紧一紧、重点要在抓一抓、责任要再扛一扛,按照镇安委会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开展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危险品、消防、燃气、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做好安全风险防控,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愉悦、欢乐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