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工青妇界别组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调研暨2019年工作思路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25日下午,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开展全区妇女儿童工作调研暨2019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区政府副区长沈锦绣、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参加活动。

界别组首先实地考察菱溪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了解基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委员们在现场考察了妇女创业就业成长空间、健身活动设施、健康养生活动场所以及休闲娱乐谈心空间以及儿童学习娱乐成长教室,并听取了菱溪社区妇女儿童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工作、活动成效的情况介绍。

界别组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传达了区政协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工作思路研讨会精神,强调了区政协主席魏敏对做好今后政协工作的四个要求,要求委员们在履职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2019年工作思路研讨中,界别组召集人赵雪梅全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特色及存在问题,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调研课题、协商课题,委员们围绕资助贫困学子和贫困母亲、区域企业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女性创业创新创意项目调研三项课题作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共识。

黄亚庆对工青妇界别组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参加专题调研、专题协商活动等形式积极履职;界别组要加强委员间的联系互动,强化工作与活动的组织,进一步凝聚集体智慧、彰显界别特色、提升履职水平。

 

                       (工青妇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