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113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区政协原主席、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顾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联谊会部分会员列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优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专题协商。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民营经济破解难题开出药方,坚定了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会议总结了2018年联谊会工作情况,布置了2019年具体工作。一年来,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区政协工作部署,着眼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百姓关注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政科学决策和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广大理事和会员进一步发挥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积极献计出力,着力助推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增强联谊会的吸引力和工作活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为天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秘书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