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举办服务企业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1017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共同举办服务企业恳谈会。区政协原主席、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顾卫东,区人社局局长叶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吕群主持。联谊会部分企业家会员,市人才、科瑞尔、常天、卡思优派、智联招聘、新中星、赛沃等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区相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用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吕群和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关于人才引进、劳动用工、技能培训、社保交纳、工伤处理、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针对当前我区面临的实际情况,就如何为企业搞好用工服务,破解这个难题,叶平表示,人社区将不断为企业打造平台,疏通用工渠道;转变作风办实事,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架起服务的桥梁。

顾卫东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服务企业恳谈会”是在企业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的背景下进行的一次对接活动,企业家会员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发展信心,不断壮大自己,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团结热心政协事业的各界社会名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政协联谊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服务天宁发展大局、服务区政协履职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