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组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926日下午,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赴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参加活动。

调研活动中,委员们听取了常州强力先端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安全理念、安全标准化建设、本质安全、安全教育管理、职业健康管理、隐患治理排查、应急管理体系等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安全工作。

区安监局局长张晓明就天宁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作了通报。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重要保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规范现场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就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础工作、突出工作重点、严打违法行为、强化企业服务及加大工作创新作了探讨与交流发言。

冯子秋希望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组的委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多提高质量的提案,为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作出新的贡献。

 

                             (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