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开展走进“委员企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913日下午,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开展走进“委员企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参加活动。兰陵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政协工委负责人戴丹主持了会议。

会前,天宁区第九届政协委员、常州宏佳华装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鲁平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整合资源”为题,向委员介绍了全新家装消费模式,并邀请委员们进行了实地参观。

参观结束后,黄亚庆以“如何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为主题给委员们授课。黄亚庆指出,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一是要正确认识人民政协性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二是要准确把握政协委员定位,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成为推进协商民主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切实找准履职的路径方法,建言更有针对性,议政要在点子上;四是要努力营造政协委员获得感,以高质量的调研、提案,真正推动天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还观看《雅质兰陵》宣传片,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兰陵目前发展情况。

戴丹对兰陵街道政协工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以学习为先导,不断增强政协委员素质。依托“兰陵大讲堂”,积极开展各项专题学习,全面把握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发挥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二是以调研为重点,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围绕“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和“创新解决物业管理矛盾”这两个协商议题开展调研,探索和打造出基层社会治理的桥头堡和主阵地。三是以讨论为抓手,不断拓展政协工作思路。利用“委员之家”定期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紧扣最新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大讨论,努力为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提供决策参考。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