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  字号:〖
 


 

89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委主任高华对今年以来区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总结。今年以来,区政协通过健全工作制度、实施“全过程”办理协商、强化督办等举措不断完善提案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与提案办理成效。截至目前,区立案办理的64件提案已全部办复。下一步区政协将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组织调研、视察、召开情况通报会,推送锦绣天宁微信公众号等举措,做实知情明政工作,为委员提交高质量提案奠定基础;二是根据提案内容,采取会议、视察、走访、咨询问政等方式,做实提案跟踪问效督办工作;三是发挥提案的民主监督作用,做好相关提案内容与答复意见的公开工作

座谈中,提案委成员们围绕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冯子秋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之一。提案委员会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为委员撰写提案搭建平台,要不断创新办理协商,增强办理实效,促进提案成果的有效转化。希望提案委各位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为天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献智慧之言、建务实之策。

 

                                    (区政协提案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