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87日上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顾卫东带领部分联谊会会员,到郑陆镇查家村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季子轩、舜过山森林公园林中栈道、乡村振兴学堂和水巷邻里进行现场视察,观看了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宣传影片。会员们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措施得力,特色鲜明,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顾卫东提出,一是要探索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规划好美丽乡村旅游项目,打造生态景点,绿化美化村庄,吸引游客前来度假、旅游,带动农业、旅游业等相关产业发展;二是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引导村民转变观念,更自觉、更主动地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应把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加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巩固放大建设成果。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