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特邀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业委会(物管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天宁区政协特邀界别组于719日下午在兰陵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业委会(物管会)调研协商活动。区政协特邀界别组委员代表、区房管局相关人员、弘辉集团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区政协经科委主任赵宏伟主持,弘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特邀组召集人邱少峰汇报了前期对天宁区业委会(物管会)工作的调研情况,介绍了天宁区业委会(物管会)基本情况、运作模式、监管措施、问题困难等内容。随后委员们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优化业委会组成人员的产生方式、规范业委会的运行机制、加强对业委会委员的监督和培训、建立天宁区业委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以及监督问责机制等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委员们坚持责任意识、带着问题导向、秉着求实精神开展研讨,真正发挥了政协组织“人才库”“智囊团”作用,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区政协特邀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