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赴旬阳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苏陕扶贫工作,201863日至610,天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由会长顾卫东带队,一行9人赴陕西旬阳就新农村建设进行学习考察,并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在旬阳期间,联谊会成员受到了旬阳政协主席田丽萍、副主席王成书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康炫酷新能源科技公司及旬阳发展重镇吕河镇冬青村等。考察团成员对旬阳县部分帮困对象及旬阳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

通过调研座谈,考察团对旬阳的脱贫工作及今后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旬阳县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既有资源优势,又有许多政策优势,可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对贫困县的支持,大力引进劳动密集型企业,精心打造开发旅游,解决当地百姓的就业,提供给他们基本的生活保障。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