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幸福茶山‘粽’传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传承民俗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天宁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于613日上午在社区活动室,与茶山街道清一社区联合开展了“幸福茶山‘粽’传情”活动。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冯子秋以及政协机关党支部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区政协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包粽子过程中,与社区居民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仅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还在互帮互助中,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活动结束后,魏敏、冯子秋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同走访了困难家庭以及独居老人,送去了飘香的粽子和鸭蛋,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