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为祖国打Call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们的爱国热情。310日,兰陵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切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委员们在为伟大祖国取得历史性成就点赞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夯实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繁荣兰陵,宜居福地”的建设再立新功。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