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委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在科促中心19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出席会议,委工委主任赵优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政协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委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委工委年度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区政协工作要点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在提高委员素质、强化委员管理、加快信息平台建设上下功夫。

黄亚庆对委工委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委工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让全体委员满意,要抬头看路,少说多干。要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组织委员学习培训,规范履职服务与管理,认真组织委员开展活动,注重强化委员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委员履职的实效性。

                  (区政协委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