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二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24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二组会员在常州家具商会党建室组织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会长顾卫东、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市工商联副主席眭荣辉应邀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宋建伟关于《聚焦聚力“六个最” 种好天宁幸福树》的讲话精神,以及区政协主席魏敏在政协九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活动邀请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为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听取了市工商联副主席眭荣耀的讲话,分享了常州家具商会副会长、常州东格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郑小平关于常州家具商会党建工作的经验。

顾卫东充分肯定了政协之友联谊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在积极提升会员党性修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顾卫东强调,联谊会要积极组织企业家会员学习贯彻区委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对今年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聚焦聚力‘六个最’、种好天宁幸福树”发展目标上来。会员企业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好企业今年的发展规划、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努力做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和率先发展的实践者。要积极参与联谊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真正将联谊会打造成会员企业抱团发展的平台。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