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举行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226日上午,区政协举行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金建平出席会议。镇(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魏敏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务的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先后讨论了九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决定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召开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日期及会期、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以及有关报告的报告人名单。协商讨论了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协商决定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日程、常委会分值人员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各界别讨论组划分及召集人建议名单、联组讨论构成及牵头专委负责人名单等事项。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