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视察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 天宁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一行深入军民融合产业园、新丰苑社区双拥馆、红梅双拥一条街、民防战时疏散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陪同视察。
  魏敏表示,双拥工作是发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密切军民关系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天宁扎实开展双拥工作,积极建设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以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促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将双拥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细节处为退役士兵、军属等提供帮助和便利。他希望,天宁能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宣传力度,让双拥工作进学校、进社区,使百姓支持双拥工作,使社会了解优抚政策,不断增强全社会双拥意识。
  据了解,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是天宁区重点打造的专题园区,已建成面积2.9万平方米,入驻企业23家,2017年产值达20亿元,成为天宁高质量推进双拥工作的标志。目前,园区与航天科工、航天科技、商用飞机、中电科、保利防务等央企和军工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已建成军政企三方共建平台——常州当代防务研究院,初步形成了以军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以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两大支柱产业为支撑的“一体两翼”产业格局。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