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赴响水县开展扶贫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至9日,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冯子秋一行赴响水县开展扶贫对接工作和政协工作学习考察。响水县政协主席裴彦贵,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水帮扶工作队队长胡士春,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秘书长缪成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魏敏代表区委、区政府亲切慰问了省委驻响水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扶贫对接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对口帮扶的响水县运河镇正茂村村情民情介绍,实地考察了正茂村家庭农场、响水县西兰花产业项目基地和大地九丰现代农业项目,并为正茂村党员培训捐赠了帮扶资金。魏敏表示,响水具有较大的农副产品种植规模且产量持续稳定,天宁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适时组织界别委员到响水考察,扩大农副产品销路,为农民致富增收做出努力。

考察组一行还与响水县政协就政协智库、委员之家建设及其他政协工作开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