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理论研究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暨第八次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1030日,区政协召开工作理论研究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暨第八次政协工作理论研讨会。区政协主席、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魏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研究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区第八次政协工作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及评审情况,并对本次研讨会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本次论文研讨面向全区政协委员、研究会理事、各党派团体人士、联谊会会员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共征集到论文36篇。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吴小庆、季卫东、韦伟、张晓明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研究会会长黄亚庆在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就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自去年换届以来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把握研究方向,坚持面向政协创新发展的新实践。二是要增强研究活力,形成常态化研究工作机制。三是要促进学习交流,加强研究工作的纵向和横向联系。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研究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魏敏对理论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紧紧围绕区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三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

研究会理事,论文作者以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政协理论研究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