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10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部分企业家委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中美贸易摩擦、263专项行动对企业的影响,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会上,亚东科技、阳湖东南印染、艾贝服饰、双燕染织、碧宇针织、茂达纺织等企业代表分别就目前的外贸处境、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263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严峻的对美出口形势下,更多的应该通过企业自身建设、产品升级、开拓新兴市场等举措来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沉着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冲击,并在加大政策扶持、外部协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针对“263专项行动中,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建议要进一步明确相关的规范要求,出具主导性意见,让企业在专项行动中少走弯路。

魏敏指出,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我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不断提升外贸抗风险能力。并鼓励企业强化规范化管理,注重产品适应性,多渠道开拓国际市。针对263专项行动中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魏敏强调,企业要认清形势,心存责任,紧紧围绕优化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积极融入、主动作为,严守相关的政策法规,既做生态环境建设的监督者、宣传者,更要做参与者和促进者。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