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101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各界别组召集人以及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苏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魏敏指出,把党的建设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把握任务要求,全面推进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发挥好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围绕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这两个“全覆盖”抓落实,把党的主张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政协组织的决定,以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第二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研讨,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办公室主任陆新、委工委主任赵优娟、社法委主任俞松明,镇(街道)工委主任张旭东、田建华、袁伟强分别围绕《三十讲》的相关专题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