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省政协来区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10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对我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经科委主任蒋华平,区政协主席魏敏、副区长方力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先后到未来智慧城、牟家村、焦溪古村、查家湾等地进行调研,实地考察我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的基本情况,了解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经验做法。

在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点查家湾,考察组参观了舜过遗风、水巷邻里、百果园等景点,表示查家湾将舜山美景与民居建设相结合,打造了具有农村特色、风景秀丽的景象,今后要做好各项维护工作,并积极延伸拓展相关产业业态、产品开发,真正实现强村富民。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