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委员之家”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927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在常州家谱馆举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区政协主席魏敏与天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爱娟共同为“委员之家”揭牌。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主持揭牌仪式,副主席冯子秋,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文化艺术界别组委员出席仪式。

本着委员相互交流沟通的学习之家、民主平等议政的民主之家、认真履行职能的履职之家、互相帮助爱护的温暖之家、增进委员友谊的联谊之家的宗旨,委员之家为委员和群众搭建新的沟通交流桥梁,从而将政协履行职能的触角延伸到基层、社区、企业,拓展履职形式内容、促进提升委员履职实效。

黄亚庆在揭牌仪式上号召委员要积极参加“委员之家”活动,更好地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更好地提升素质、强化能力、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委员之家”的作用,为天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