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领导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分赴兰陵、青龙、红梅街道走访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走访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做强实体经济、创新城市管理、全域旅游发展、加快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且普遍认为,粗放式发展已经不适应时代步伐,天宁的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先进地区,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因地制宜、科学规划。

其中,针对装饰装修行业发展,委员表示,目前装饰装修行业存在政策法规滞后、施工队伍鱼龙混杂、从业准入门槛低等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全方位摸排装饰市场的相关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整顿、规范,并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同时,委员建议对装饰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基础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优化行业环境。

    魏敏在走访调研中指出,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强化“双主业”意识,紧紧围绕三个明星城市建设向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争做解放思想的推动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