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72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区政协领导,镇(街道)政协工委、各界别组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系统阐述了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深刻揭示了政协工作的内在规律,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理论研讨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社法委主任俞松明、提案委主任高华,界别组负责人季卫东、张建宇,镇(街道)工委负责人李秀敏、袁伟强,分别就加强民主监督、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脉搏等专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魏敏对区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下阶段持续推进学习研讨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把学习研讨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把学习研讨活动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把学习研讨活动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有机结合”,“把学习研讨活动与协商民主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要求政协系统全体人员以“四个结合”为抓手,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在政协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质量、创新履职尽责的视角、提高自身建设的境界,使区政协更好地筑牢同心之基、善履协商之职、恪尽兴区之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多作贡献。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