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民主监督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71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民主监督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主持会议。

前期,区政协根据市政协《关于转发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以主席牵头的专门工作组,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组织委员赴浙江桐乡市学习,到镇、街道基层一线调研,开展职能部门座谈交流等一系列协商活动。

会上,区市监局、区政管办、区编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情况通报,郑亚就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工作作了全面系统解读。

近年来,我区把放管服改革作为推进民主法制建设、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重要抓手,坚持主动做、系统推、重点抓,加大放权力度,提高审批效能,让的效果持续显现、的制度不断健全、的体系逐步完善。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行了广泛深入协商,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一要突出顶层设计推进改革落地见效;二要提升一张网的服务质效;三要进一步完善“不见面审批”体系;四要探索放管服改革监管创新;五要健全完善中介机构综合评价体系。

魏敏指出:要充分认识三级联动民主监督协商的重要意义,更好地服务于党政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好“放管服”改革民主监督协商,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这项工作;要着力加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让群众对党政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有更高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