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2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魏敏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积极践行,切实把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全面领会这次全国两会的精神,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履职规律和目标方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担当新时代政协使命。

魏敏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就是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按照区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围绕“聚焦聚力‘六个最’,种好天宁幸福树”主线,进一步开拓思路,优化机制,创新方法,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2018年度区政协委组工作计划、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外出学习考察规定等事项。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峰,区政协副主席金建平,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陆新参加学习活动。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