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委组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3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委组暨党建工作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主持。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各专委负责人分别立足部门职责对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镇(街道)政协工委、界别组负责人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就2018年度委组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魏敏指出,2018年委组的活动安排,政协工作要点、年度协商计划都作了具体的目标要求,关键就在于抓落实、抓质量、抓成效。以不断推进政协工作的目标化、项目化、责任化,增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升政协工作的自觉、自信、自省三大主题。围绕载体形式、程序机制、组织引领三个方面,就委组工作的内容安排,计划组织,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在党建工作方面,魏敏从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从严落实政治责任,发挥党组核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