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3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副秘书长蒋伯丹、经科委主任蒋华平等来我区就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进行调研,区政协主席魏敏,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副区长夏敏陪同调研。

张耀钢一行先后到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汇报了我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定位、服务业发展方向、生产性服务业发展重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调研组将结合区域特点,进一步深入实际考察、认真调查研究,拿出政协方案,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办)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