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4上午,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本次会议提案有关情况。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止到13日下午5时,共提交提案78件,其中集体提案5件,委员联名提案18件,委员个人提案55件。从提案内容看,涉及我区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城市建设、社会保障等各个方面,关乎改革发展稳定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从提案质量来看,提案内容丰富、对策建议具体,具有一定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履行职能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指出,大会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作进一步分析、审查,按照《区政协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做好提案的立案工作,并将通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提案办理协商和提案办理评议等活动,积极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