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述职 社区居民点赞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天宁街道人大工委第69选区和第70选区组织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高级教师陈小红、常州城市建设(集团)董事长徐晓钟、常州万仁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强、常州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营业四班班长王艳、斜桥巷社区党委书记袁琴娣五位人大代表面对面向选民述职。天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新专程到会指导,58位选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各位代表首先实事求是地报告了2017年履行代表职责的情况,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基层,真正行使好人民赋予的人大代表权力,继续加强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接着代表们直面选民听取意见,选民代表说,以前觉得人大代表与百姓没什么关系,也没有代表来听取过我们的意见,通过这次代表述职会和意见征集会,让人大代表和居民有了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自觉接受居民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为民代言,为民服务,我们为你们点赞。

最后,天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新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代表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并再次强调了人大代表的职责,希望居民今后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督促代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