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安全是企业生产的根基,唯有根基深厚,企业这座大厦才能坚不可摧。12月20日上午,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峰、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茶山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冯吉与富强小组人大代表们对辖区内华利达服装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视察。

本次视察采取了听、看、谈的方式,首先听取了小组人大代表华利达服装集团党委副书记钱震宏关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情况、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安全事故预防及应急救援方案、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等方面内容。其次,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氛围等进行了探讨,希望企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的长效管理工作,积极排查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最后,代表们实地参观视察了华利达服装的厂房和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查看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询问相关工作人员。

吴书记强调:“企业必须树立正确的企业品牌观念,牢记安全生产才是企业品牌的支撑力量。企业必须从细微处抓起,从每一位员工抓起,经常督、经常练、经常学。只有这样,企业品牌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