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市人大天宁代表团三组集中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下午,由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虎,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季春雷等代表组成的市人大天宁代表团第三组来到青龙街道六楼会议室集中接待群众,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

见面分三组同时进行,6位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群众就自己所关心的教育、医疗、经济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和各位代表做作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也积极回答群众的问题,给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群众对市人大代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具体的了解。同时代表们表示不负厚望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充当广大人民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

人大代表集中接待群众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群众提供了反映问题的平台,也让群众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自己作为选民的光荣权利,同时还增强了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