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丰富的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一年来,茶山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代表工作,采用以代表团集中组织与代表小组分别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代表接待选民、视察、学习、研讨等活动。

学一学。各代表小组利用各种学习、培训机会,学习了《代表法》、《组织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令代表在履职中底气十足。

走一走。按照我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的要求,代表们走进选民家中、走进企事业单位,访民情、听民意,通过向上级部门反映、撰写代表意见建议方式为民解忧。

写一写。围绕茶山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各代表小组就健康养老课题加紧调研,完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材料,为街道发展献计献策。

看一看。一年来,代表们视察了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督查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件的进展情况,刷新了代表履职档案。

谈一谈。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代表们聚集在一起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新党章,畅谈学习十九大感悟,凝聚代表履职正能量。

各类代表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又有助于代表与代表之间的交流,有效促进代表履职能力的提升。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