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雕庄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1月10日,雕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李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提出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积极发挥好报刊、微信、网站等媒体的阵地作用,及时反映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增加“四个意识”,自觉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担当履职,作出贡献。

代表们在会上一致表示,回去后不仅要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更要带领本公司、本部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贯彻,为雕庄街道的建设、为社会的和谐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