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2017年10月18日,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在富强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报告会。

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主持,茶山代表团富强代表小组的6位区人大代表对自己一年来的代表履职情况向与会60多位选民作了详细的述职汇报。选民们充分肯定了代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会上,选民对6位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代表述职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人大代表对代表性质、地位、权利和义务的理解,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