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茶山代表团开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919日,茶山代表团全体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相聚一堂,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健康养老”、“特色小镇”建设,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今年以来,茶山街道人大工委按照街道党工委的指示,指导茶山代表团六个代表小组,紧扣“健康养老”、“特色小镇”建设主题,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调查研究。每个代表小组的代表在调研过程中,坚持立足茶山实情、找准区域特点,撰写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得到与会代表和委员的认可与共鸣。 
      本次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潘轶敏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以人大工作“四大建设”为着眼点,就近一年来的工作向全体代表作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代表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要求。代表还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维鸿关于街道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与思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慧超关于健康养老集聚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代表和委员围绕茶山“健康、快乐、养老”建设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峰充分肯定了街道人大代表调查与研究工作,对街道人大、政协工作的开展,对代表履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对在大健康战略背景下,健康快乐宜人茶山景象进行了阐述与描绘。吴书记指出,一项事业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只要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坚持做下去,数年之后,健康养老集聚区、健康快乐宜人茶山的建设成果必将惠及更多茶山居民群众。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