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关爱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人大代表董烨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看望辖区内的老党员,给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居住在博爱路83号的曾阿姨现年80岁,是第三棉织厂单位的退休党员,丈夫去世几十年了,子女均不在身边,一人独居在家中,曾阿姨身体不是很好,年纪大了腿脚也有些不便,一年要住院几次。看到人大代表来看望她,阿姨十分开心,董烨代表详细地询问了阿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再三叮嘱近期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多休息,少出门,如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直接找她或者向社区反映,她和社区都会尽力帮助解决。

曾阿姨连声道谢,表示非常感谢辖区人大代表的关怀,并将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