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天宁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激发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心,认真倾听和吸收广大代表对进一步搞好人大工作意见建议,共同为下一步代表活动的依法、有序、高效开展出谋划策,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近日,天宁街道人大工委集中开展了走访代表活动。

    活动走访了周海鹏、廓慧、颜建伟、陈小红、蒋琳、俞仲华等来自不同行业的15位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新向代表们汇报了上半年的人大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设想并详细了解了他们依法履职的情况,以及对下一步做好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以及在开展接待选民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等畅所欲言,如今年新当选的蒋琳代表说自当选为人大代表后,感到无比光荣,但同时也感觉责任重大,不仅要认真履行好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更要充分反映群众的心声,她还就当下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教育、医疗、养老问题,提议政府要在加强正确舆论宣传引导方面多做工作,要让老年人的退休生活感到幸福快乐。其余代表主要围绕街道人大工委部署的三大一实干活动中走访选民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积极建言,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