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茶山代表团代表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89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副主任陈晓萍、黄新江及部分工委负责人来到茶山街道勤丰村,走访慰问了吴新峰、王荣庆、任文琴、丁峰、叶曙清、白耀春、庄慧等区人大代表。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认真聆听了各位代表联系选民及履职情况,并听取了各位代表在人代会闭会期间收集到的民情民意的汇报。代表们共收集建议、意见10件,涉及新市民子女教育、环境整治、老小区改造、村民出行安全、社工待遇、广场舞问题等多个方面。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吴新峰在活动中提出,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其在区域经济社会中的作用;要高度重视其在政治文化、基层政权方面的作用;要高度重视其在联系选民,维护政权建设中的作用。在谈到老小区改造议题时,他建议可以探索采用由老百姓和政府共同分担的方式进行修复整治,以解决老小区外墙安全隐患问题。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对茶山代表团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表示认可,对基层代表不畏酷暑、认真履职的态度表示慰问,同时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好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做好反映民意及向选民传达党的政策等工作。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