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 走近居民解民忧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515日,是茶山代表团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茶山街道群力区域人大代表赵建春、阎珏汝、韩军,以及43选区人大代表张红军、任文琴、陆上早分别在群力村和清一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与居民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履行代表职责为民排忧解难。 

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活跃,选民分别就异地医保看病难、减免困难居民户天然气安装费、社会分配、党费收缴、第一代独生子女家长的就医陪护、出行交通、非法健康机构向老年人兜售保健品等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与诉求,人大代表们直面问题一一进行答复与解释,并将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同时为形成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做准备,争取为选民们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受到了选民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样面对面的交流既给他们创造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又增进了他们与所选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希望这种形式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