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积极投身"三大一实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不断强化中心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认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街道人大工委走访代表及居民80多位,代表走访居民600多位,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0余件。近日,又连续组织开展了三场人大代表大讨论活动,为建设宜人茶山献计献策。

413日的代表活动中,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江苏省适老社区试点改造工程(清东朝阳四村北区)和教育学校改造工程(丽华中学),并结合当前“三大一实干”的要求,就“种好发展幸福树、共建宜人新茶山”主题举行了大讨论活动。代表们结合视察工程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感想。很多代表在发言中强调:“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十分必要,是接地气,知民情,解民忧的扎实举措,适老社区改造工程和丽华中学改造工程,都是实实在在的为民工程,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特别是适老社区改造工程更是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多深入基层,多联系居民,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民意,多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把当好代表为人民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