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发起社区阅读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37日,人大代表、茶山街道清凉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红军在清凉一社区启动全民阅读项目暨“书香尚品·喜阅茶山”首届社区阅读文化节活动。

张红军首先宣读“书香尚品·喜阅茶山”阅读文化节方并为文化节揭幕。接着,吴文化研究会会长范炎培为大家做精彩的“我与阅读”报告,四位阅读推广人也依次发言,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最后,活动向所有参与阅读文化的在场人员赠送《如何将事情做到最好》新书一本,希望大家从我做起,践行阅读生活。

由人大代表发起的“书香尚品,喜阅茶山”活动,将不断营造“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的阅读氛围,充分激发辖区单位及居民参与社区阅读文化的热情,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