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听民意,话民生,人大代表就在你身边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街道陶沙巷社区举行了新春茶话会,陶沙巷社区上届人大代表陈荷香同志和新一届人大代表杨洁同志与部分选民代表齐聚一堂。茶话会现场气氛热闹祥和,大家回顾了2016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畅谈了对新的一年工作的期许。

大家纷纷发言,对陈荷香老书记为社区工作和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于金水岸花园与同安苑居民围墙设置纠纷妥善解决,居民都纷纷称好,称这是为百姓做的大实事,感谢老书记这些年来带领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使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对新任书记杨洁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她作为新的一届人大代表能承前启后,再接再厉把社区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圆满。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