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委党委、组织部长房琴贞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和义务。102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同志走访慰问了季刚芹、李阿欣、朱小明、殷兆水、许宪生5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慰问中,房琴贞同志与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干部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锻炼,使晚年生活更幸福。同时,房部长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一年来天宁的情况,悉心听取老干部对当下天宁区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干们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为天宁的发展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